开虎了我能活

肤浅但是快乐(*´・v・)

「观影」《泽塔第5话 伽古拉的首秀》

   第二章

      *设定在前言。『原剧』、【旁白】、[弹幕]。

  ↓

   『无人的树林中,无幻魔人手执蛇心剑悬于泽塔升华器上方,“星光闪烁间涌现的黑暗,带给我暗黑的力量吧!光明变为黑暗,黑暗变为光明!”』

  [暗之做法]

  [盗你服务器]

  [新玩具制作中]

  『天幕中不详的红色光芒闪过,三道光线从天而降落在泽塔升华器上,黑红色交加的升华器复制生成,落在了无幻魔人的手上。』

  [老三样]

  [注入全新配方]

  [黑暗圆环:说好的爱呢]

  [超人阿光:???]

  [希卡利:是不是玩不起]

  [阿光的加密技术有那么差么]

  [好宠杰庞顿啊]

  [三人小队.jpg]

  

  气氛略微凝滞。

  欧布干咳了一声放下弹珠汽水,他侧身转向希卡利,郑重的欠身致歉:“希卡利前辈,十分抱歉,伽古拉他,他只是……嗯,只是一时兴趣,那个,他应该没有恶意的。”

  可怜欧布对泽塔地球的情况并不了解,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给伽古拉开脱,但他深知希卡利这位前辈的赫赫威名,深怕伽古拉被列入这位科学家的黑名单,冲动之下代为致歉的措辞说的磕磕巴巴艰难万分,看得希卡利原本淡漠下去的表情都温和起来,“泽塔回来后有报告过这个情况,你不用担心,伽古拉确实没有恶意。”

  泽塔遥辉从旁作证:“是的是的,队长真的没有恶意的,后来帮了我们好几次呢。”

  欧布这才放下心来,赶紧灌了口汽水缓了缓气。

  

  『遥辉冲进了军械库,不顾劝阻径直驾驶机甲赛文加出动,一记铁山靠撞倒了怪兽,赛文加:╰ □ ╯』

  [赛文加:太坏了,准备拿眼睛去瞪]

  [哦斯超人被动:前辈遇难,战力提高50%]

  [人类拼尽全力的战斗,才是对奥特曼最好的回应]

  [赛文加,yyds]

  『一番缠斗后,遥辉驾驶赛文加用头槌将怪兽暂且击退,随即利用赛文加的尾焰烧开了乌英达姆被冰冻住的驾驶舱入口。

  “加油啊赛文加!为了洋子前辈,请你再坚持一下!”遥辉操作着赛文加单膝跪地,随即背着飞行器离开赛文加,飞进了乌英达姆驾驶舱。

  怪兽刚刚前进两步,待机状态的赛文加扫描到目标,自动发射了铁拳将怪兽击倒,遥辉趁机将被冻的半昏的洋子救了出来。』

  [佩吉拉:有人开自瞄,我不说是谁]

  [哦斯超人是真的猛]

  [遥洋就是最般配的]

  [公主抱出现了]

  

  雷欧津津有味的看着机甲赛文加的表现。队长手中也有一枚赛文加的怪兽球,是很久以前在队长不能变身的时候,杰克特意从光之国带到地球给队长防身用的,双面怪兽阿修罗就曾败于赛文加手下。

  “队长,这个赛文加虽然是人造机甲容易受损,但是在机甲师操作下还是有和怪兽一战之力的,”雷欧感慨,“而且它能战斗三分钟呢。”

  赛文淡笑:“怎么,是想到当初阿修罗就差最后一击的时候我的怪兽球时限不足让它跑了?”

  在赛文面前,竞技场副总教官总是能轻易的卸下沉稳板正的气势,露出点凤源的青年意气,他小声嘟囔道:“都怪我当初太弱了,如果我能打赢阿修罗的话,队长也不用那么幸苦动用念力了,杰克哥哥也不用带伤上阵了。”

  赛文抬手捏了捏雷欧的头冠,“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坐在前排的赛罗咬着年糕,看见身侧的捷德瞪大眼睛的吃惊表情挑了挑眉,“习惯就好,师父和老爹私下相处就是这样的啦。”

  

  『“我已经将洋子前辈救出来了,赶紧叫救护班的人过来。”遥辉将洋子放在树下盖上薄毯。一回头,怪兽怒吼着对他们吐出一道冷冻寒气。遥辉本能的双手交叉护在面前,闭目扭头。

  红芒闪动,无幻魔人突然出现挡在了遥辉面前,手中蛇心剑画出红色护盾,将寒气攻击抵挡开来。』

  [暗之救场]

  [暗之护崽]

  [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保护队员可是队长的职责啊.jpg]

  [谢谢你,伽古拉奥特曼]

  [谢谢你,芝庞顿奥特曼]

  [妈咪!!!!!!]

  

  欧布的表情有一瞬的空白,难道是他真的太久没回地球了吗?现在人类都是这么表达情感的?怎么就直接给伽古拉盖上男妈妈的戳了?真的不怕伽古拉拎着剑顺着网线杀过去吗?

  

  『“是你!”遥辉先是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扑了上去,“还给我,把泽塔升华器还给我!”

  无幻魔人侧身闪躲,“好了好了,冷静一点”,他拿出泽塔升华器丢给遥辉,“看,还给你了,谢谢啦~”说完转身欲走。

  “等等,你到底是谁?”

  “喂喂,我说小子,这个时候你还有空管我是谁么?”无幻魔人头也不回径直飞走了。』

  [有借有还]

  [暗之感谢]

  [已经打印完了]

  

  “欧布前辈,欧布前辈······”佩嘉小心翼翼的从自己的黑暗之域探出头。

  “嗯?佩嘉?”直面伽古拉双标现场一时失神的欧布回过神,随手拿起两瓶未开封的汽水,“是想要这个么?”

  佩嘉连忙道谢,然后又指了指桌面,“前辈小心一些比较好哦,桌子会坏的。”

  欧布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无意中已经把桌面按出了一个拳头印子,成熟的战士抹了把脸,强行按捺下翻涌的情绪。

  

  希卡利若有所思的看向身旁的小战士:“梦比优斯,你可得跟伽古拉学习一下啊。”

  “啊?”猫猫疑惑。

  希卡利:“看看他是怎么保护人类的,放护盾,你再想想你,十次里九次用背挡,难道不该学习一下么?上次的巡逻任务,我记得你伤的最重的又是后背吧?”

  泰罗深表认同:“就是就是,希卡利说的没错,小梦你可要改掉一着急就背挡伤害救人的习惯啊,上次在地球你眼灯都灭了差点吓死我!”转身又对几个小辈嘱咐道:“你们也是,好好练习护盾技能,别拿自己当盾牌用听见没有!!”

  几个小辈连连称是,梦比优斯的表情更加乖巧。

  

  『遥辉启动了升华器。

  泽塔有点慌张有点怕:“遥辉,你刚才到底去哪里了?”

  遥辉气还没喘匀:“刚刚泽塔升华器被抢了。”

  泽塔担心道:“我感觉到了超级不妙的黑暗波动!”

  遥辉:“先不管那个了,我们快去阻止那个怪兽吧!”』

  [泽塔:你把我弄丢了知不知道啊]

  [泽塔:我当时害怕极了]

  [泽塔:遥辉,没了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呜]

  [泽塔真是太可爱了] 

  『【遥辉 允许访问】

  “宇宙拳法,不传之密”

  “赛罗师父、赛文师父、雷欧师父”

  奥特勋章被依次放入卡槽。

  【赛罗、赛文、雷欧】

  “哦斯!”

  “ご唱和ください  Ultraman Z!”

  【Ultraman Z Alpha Edge】』

  [长着反派脸的师父,开吉普车的师父,被吉普车追的师父]

  [泽塔,赛家班四代单传]

  

  “人类还真是喜欢你,”赛罗捏住小徒弟的脸来回打量,“就凭你当时三分之一吊子的水平,居然都能让人类默认是本少的徒弟了。啧,果然还是要给你多加训练,免得哪天丢我的人。”

  “师父愿意给我特训?我一定会奥特努力,将来也会保护师父的!”泽塔歪着头让赛罗捏得更加顺手些,钻石眼灯闪闪发亮的保证道。

  “哈?你真敢说啊,想超过我你还差两万年呢!!”

  赛罗加了两份力气,只把泽塔捏得呜呜出声:“对不起啦师父!轻点轻点!QAQ”

  

  雷欧端着茶杯挡住唇边的笑意,虽然被吉普车追的黑历史好像人尽皆知了有点尴尬,但旁边的赛文表情更加尴尬,这就瞬间心里平衡了甚至有点想笑。

  赛文悄悄看了看雷欧,暗暗舒了口气,当年在地球的战斗过于残酷,对凤源的特训也过于苛刻,以至于他时常担心雷欧会因为往事心怀芥蒂,现在看来大狮子真的有颗坚强的大心脏,真是太好了。

  『风雪交加的空中,泽塔和怪兽开始空战。

  泽塔连发头标技能和光线技能,皆被怪兽闪躲。随即怪兽的寒气冰冻技能连发,泽塔飞行闪躲过几发后,被不小心命中,从空中摔回地面。』

  [这视角,摄影师坐在奥特曼背上没错了]

  [经费在燃烧]

  [特效拉满]

  [摄——像——师——]

  [这个冷冻光线还带反重力效果的,泽塔这里是被拉到地上了]

  『人类学研究所内的神秘石器感应到危机,自动飞到了泽塔上空,光芒闪烁间,石器显出了真容,是一把蓝色长枪。』

  [新装备上线]

  [欧布:哦斯超人,给你,这是超能手镯(滑稽)]

  [谢谢欧布]

  [怪兽震惊]

  [怪兽:你手上这玩意儿有点眼熟]

  [震撼怪兽一整年]

  『泽塔感应到新武器的力量,使出‘泽塔炎枪击’,火红的‘Z’字熊熊燃烧,只一招就把怪兽打败了。』

  [这个'Z'字看着像迈开腿跑过去的]

  [我起了,一招秒了]

  [怪兽:是不是玩不起]

  [灯都不闪一下的]

  

  “泽塔大人,好帅啊啊啊!”一声欢呼从不远处传来。

  泽塔遥辉震惊地站起身,“结花!洋子!你们怎么在这儿?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泽塔大人!遥辉!!”洋子和结花也惊讶地喊着跑了过来。

  结花抱着个箱子喘气,洋子擦了擦汗道:“我们今天休假,刚刚打扫完办公室出了军械库的大门,就被传送到这里了。”

  结花放下箱子,“我们到的时候周围雾茫茫的,这个光屏正好在放泽塔大人的战斗场面,这么一会儿雾气就散了,然后就看见你们了。”

  遥辉赶紧帮忙把箱子搬到桌边,泰迦小队自觉的换了个位置,让两位小姐姐坐到了遥辉旁边。

  ——————————————————————


评论(44)

热度(189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