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虎了我能活

肤浅但是快乐(*´・v・)

「观影」《泽塔第5话 伽古拉的首秀》

第一章

    *设定在前言。『原剧』、【旁白】、[弹幕]。

    ↓

    光之国奥特宇宙港。

    泽塔执行完任务回到光之国,揣着特意绕道去地球买的黄豆粉年糕刚想去找赛罗,就见宇宙港旁边人影攒动,一溜儿鲜艳的红披风中唯一的蓝色披风特别显眼。

    “赛罗师父,这是怎么了?”泽塔小跑着凑到赛罗身边探头探脑,奥特兄弟全体出动,这阵仗,难道是银河帝国又来找麻烦了?怎么希卡利老师都端着仪器踏出实验室了?

    赛罗习以为常的推开贴的太近的小徒弟,“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空间,完全检测不到任何数据,希卡利正在研究。”

    泽塔顺着赛罗示意的方向看去,只见一面雾气萦绕的透明水帘悬在半空,隐隐绰绰无风自动。

    “这好像是个门?”泽塔好奇的靠近了些:“空间在哪里啊?”

    蹲在小白屋内的遥辉拧着眉犹疑道:“这入口看起来有点眼熟啊······等等!别碰!”

    遥辉的提醒慢了一步,泽塔的指尖已经点在了水帘上,不知触动了什么开关,无起伏的机械音响起。

    【Ultraman Z 已加入队伍】

    【组队成功 载入中】

    “欸?什么队伍?欸?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师父!!!”

    “喂!!泽塔!!!”

    眼见着泽塔突然消失在入口,赛罗一句惊呼刚刚出口,就身不由己被吸入一个雾茫茫的空间,奥特兄弟们随即也消失在原地。

    

    【载入成功】

    白茫茫的雾气散开,目之所及就是脚下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坪和空悬在半空中的巨大光幕。

    光幕上尚且没有内容显现。

    “喂,泽塔!是谁教你随随便便的触碰未知物品的?!”赛罗揪着泽塔的背鳍阴沉着嗓音问道。

    “我错了我错了师父,”泽塔心虚不已,可怜巴巴的讨饶,“疼疼疼,师父别揪了,好痛。”

    旁观的艾斯上手敲了敲泽塔的脑壳,“下次不许再冒冒失失了听见没有?”

    “知道了艾斯哥哥,下次不敢了QAQ”

    自从进入空间就被分离出来的遥辉犹犹豫豫的开口道:“泽塔,你们都缩小成普通人类的身高了,我记得你缩小后能量耗费的很快,现在感觉怎么样?”

    艰难的从赛罗手下挣扎出来的泽塔感受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嗯,感觉跟在光之国没有什么区别,能量没有消耗。”

    “希卡利,你有什么发现么?”佐菲看向一直在检测周围的希卡利。

    希卡利调试着仪器道:“暂时无法判断,但是除了身体缩小,我们其他能力并没有变化,环境中也没有检测到什么黑暗能量,准确来说,这地方的各项指标元素几乎和地球一模一样。”

    

    【武林秘传:观影副本启动,现实时间静止中,请勿破坏传送门】

    一直在传送门边转来转去这会儿已经开始蓄力光线技的泰罗尴尬的搓了搓自己的天线:“这地方怎么出去呀,泰迦今天回来,我还预定了新开的餐厅的,这一耽搁赶不上午饭了呀。”

    话音刚落。

    【Ultraman Taro邀请 Taiga组队中】

    【Ultraman Orb正在Taiga小队中】

    【Taiga同意申请,传送中】

    【传送完毕】

    “父亲!”泰迦两步跑到泰罗身边,跟着的风马、泰塔斯和欧布原本警惕的神色在看到众多前辈在场时都放松了下来。

    【地图已更新,请各位入座】

    【副本开启】

    【武林秘传:此副本仅供观影,放映完毕副本自动关闭。】

    草地上桌椅板凳凭空出现,错落摆放,遥辉看看天上的光幕,再看看四周的风景陈设,艰难的从词汇库中扒拉出八个字,“森系主题露天影院?”

    “既来之则安之,”没有感受到恶意的佐菲率先坐下,“既然是观影,我们就先看看内容,就当是午休了。”

    迫水捏了捏鼻梁坐在了佐菲身侧,被拐回光之国上万年了,还真是第一次再次见到地球气息如此浓厚的场地,草木的清香简直称得上令人心旷神怡。

    “哇!艾斯哥哥!你还带了点心的吗!”泰罗把披风卷吧卷吧搁在椅背上,一转头就看见旁边艾斯的案几上居然已经铺满了各式小点。

    “这可不是我带的,”艾斯若有所思地捻起一块年糕咬了一口,“嗯,材料正常,口味正常,看来这个空间的功能还挺多,我不过是想了一下今天给小家伙们做的点心还没来得及进锅,这就直接给我复刻出来了一份。”

    泰罗“蹭”得探身过去,分起盘子来熟练无比,欧布只看见一道红色残影划过,他面前的桌上就多出了两碟米糕。

    欧布:泰罗教官私底下原来是这样的性格的吗?

    

    悬于半空的光幕中出现一个粉色电视机图标,转瞬,画面显示出来。

    《泽塔奥特曼 第5话 伽古拉的首秀》

    忙着实验这个空间能变出多少东西的遥辉和泽塔猝不及防,“诶?”

    刚刚拿起一瓶汽水准备尝尝味道的欧布手一抖,“伽,伽古拉?”

    『北美·阿拉斯加山脉。千里冰封的雪山。红色小车正在行驶,车前的地面突然裂开,冰块雪块崩裂掉落,冷冻怪兽佩吉拉从地底钻了出来。』

    [暗之首秀]

    [首秀:指被揍]

    [我以为你们说着玩的,还真的是伽古拉]

    [伽古拉不要红凯,开始养儿子了]

    

    泽塔的钻石眼灯一片茫然,“是这个怪兽!遥辉你看,这是我们的战斗影像!这是怎么收录的啊?还有这上面密密麻麻飘过去的字,嗯,嗯?儿子?遥辉你队长有儿子了?”

    遥辉更加茫然:“我也不知道啊?我没见过呀?”

    梦比优斯坐在泽塔后面,一边小口尝着糕点一边道:“应该是平行时空,我曾经去过那样的世界,在那里,我们都是影视作品中的存在,但是人类的作品和我们的现实却能相差无几,这大概就是多元宇宙的奥秘之一吧。”

    遥辉曾经听说过一些关于队长的传闻,这会儿就悄悄摸摸的拿眼角余光去瞧欧布。哇哦,前辈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

    

    『光幕中画面一转,军械库。

    遥辉看着新闻中“相关部门已决定,将在阿拉斯加北部发现的神秘石器送往帝都山大学人类学研究所进行分析,该石器是三万年前冰河期时代的产物······”的播报,皱巴着脸对结花道:“说是重大发现,在我眼里它就是个普通的石头桩子嘛”

    结花双眼放光:“你说什么呢,要知道美索不达米亚文明也就才五千年,三万年前的冰河时期是不可能有这样的加工技术的!”

    洋子裹着围巾带着耳罩冻得瑟瑟发抖的跑出来:“好冷啊,这天气怎么会这么冷啊!!”

    蛇仓端着热茶笑着凑到洋子面前:“呐,喝热的阿萨姆茶么?冷洋子变成热洋子( ̄︶ ̄)↗  ”

    “队长,你的笑话,好冷。”遥辉哆嗦着道。』

    [暗之冷笑话]

    [有男妈妈真的是太好了]

    

    泽塔:“啊,话说从观众的角度看当时的情景真的感觉很不一样啊,遥辉,你的队长居然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欸。”

    遥辉:“队长对我们一向很温柔的,又可靠又强大,哎,自从塞雷布洛被打败后,队长就一直没有出现了,不知道现在在哪里呢,真的好想他啊>︿<”

    欧布看着画面中许久未见的伽古拉,冲绳一别,这个原本如影随形的人就消失了个无影无踪,最近一次听到关于他的消息还是从小陆那里。本来还以为小陆说的伽古拉做了人类防卫队的队长是伽古拉骗小孩儿呢,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话说,比兰琪居然又追着伽古拉到了地球么?伽古拉的儿子······不会是比兰琪生的吧?不应该啊,明明伽古拉对那位行星公主没有那方面意思的。难道是洋子?这姑娘看起来有点当年御言的气质,嗯,也不太可能,毕竟伽古拉的黑暗能量普通人类女孩儿承受不住的。莫非,是遥辉?

    欧布心中暗自思量,泽塔恨不能把“我奥特喜欢赛罗师父”刻在脑门上了不会是他,那剩下的就只有遥辉了,一个年轻的,热情的,和奥特战士共生的,长相帅气待人真诚的,男孩儿。

    搭在瓶口的手指下意识一捏,玻璃瓶口连着中间的弹珠都碎成了齑粉。

  

  『“出现积雨云,中心气温零下130度”军械库的电脑发出警报,怪兽自云中出现落到了市内。

    洋子乘坐乌英达姆出击,遥辉负责疏散人群。』

    [赛文加:所以,爱会消失,对么?]

    [提前谢谢乌英哥]

    [摄——影——师——]

    [经费在燃烧]

    [出现了,洋子的操作,战术位移]

    

    梦比优斯有些兴奋的看向从佐菲计时器中分离出来的迫水:“队长,你看,是乌英达姆!以前我们GUYS还只能用流星技术具象出来呢,现在的人类进步好快啊!”

    迫水笑着抿了一口咖啡,摸摸小战士的猫猫头:“是呢,这就是人类的潜能啊。”

    赛罗戳了戳赛文的胳膊:“老爹,这个机械的乌英达姆看起来和你的胶囊怪兽灵活性差不多啊。”

    赛文随手擦掉儿子嘴边沾上的黄豆粉,“嗯,虽然战斗力有限,但是以人类的水平而言,这已经是很不错的机甲了。”

    

    『结花查询出怪兽的目的是前往帝都山大学人类学研究所摧毁能够封印它的神秘石器。

    为了阻止怪兽前进,洋子驾驶乌英达姆和怪兽战成一团,遥辉在地面射击配合。在怪兽的寒气攻击下,乌英达姆很快受损过半,结花焦急万分。

    “我马上到现场去,这里交给你了”伽古拉道。

    结花点头应下,转而联系洋子道:“洋子,快撤退!不然会很危险的!!”

    洋子咬牙操作着乌英达姆:“我不能就这样撤退,我必须在这里阻止怪兽,我一定会尽全力救下更多的人,这是我的工作!”』

    [暗之出场]

    [洋子姐姐好帅]

    [前方高能]

    『遥辉匆匆忙忙跑到无人的地带掏出升华器准备变身。

    “哟,你好~”无幻魔人突然从遥辉背后出现,打招呼的声音带着调笑的意味。

    “你是谁?”遥辉惊问。

    无幻魔人轻松的抢过了泽塔升华器,“这玩意儿挺有意思的,也借给我玩玩呗~”

    “你干什么啊!还给我!!”遥辉抢身向前怒道。

    无幻魔人轻松闪避,脚下一踹,将遥辉绊倒在地,随即消失了踪迹。』

    [伽古拉你抢孩子玩具]

    [你的好友尖角星人出场]

    [遥辉:完了这怎么向泽塔交代]

    [暗之打招呼]

    [超人阿光的新玩具让我康康]

    [离谱,这还能被抢]

    [暗黑圆环:所以爱会消失对不对]

    [乡秀树直呼外行]

    [杰克: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赛文:我想起来不高兴的事情。

    泽塔控诉:“遥辉你好过分!这么重要的东西这么轻易就被抢走了呜呜呜。”

    遥辉连忙保证道:“对不起啦,当时情况突然我真的没反应过来,以后我会很小心的啦!”

    欧布心中一凛,伽古拉这表情这声调他可太熟悉了,这就是要搞事的节奏啊。

    希卡利开始沉思,以后设计升华器的时候是不是要留个孔穿链子。

    

    『“跑到哪里去了?把泽塔升华器还给我!!”遥辉又气又急。

    另一边,乌英达姆被怪兽的寒气冰冻,彻底失去行动力,洋子被冻伤,半昏在驾驶位上,口中还喃喃着:“我一定要···保护好大家,那是···我的···工作”』

    [真·凉了]

    [洋子——]

    [感觉遥辉快急哭了]

    [学你乡哥哥直接跳楼,来波意念变身]

    『遥辉跪倒在地,听见通讯器中洋子前辈的声音,咬牙自省道:“冷静,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我也是一名机甲驾驶员啊!!”』

    [密码正确,开始变强]

    [快用你无敌的赛文加想想办法]

    [就是这样,仔细想想,如果你不是奥特曼,你该怎么做]

    [我要做我能做的事,身为一个人类能做的事]

    [地球要靠我们自己的双手保护]

    [人类自己能解决的事情一定要由人类自己解决]

    

    迫水欣慰的看着画面中飘过的弹幕,微笑着看向佐菲:“看,现在的孩子们都有很好的觉悟了呢。”

    佐菲笑着点头,又无奈的示意:“你的小队员还是这么容易感动啊。”

    迫水转头看向旁边的流泪猫猫,莞尔道:“梦比优斯你啊,当着晚辈们的面呢,你克制一下呀。”

    蓝皮的科学家直接捻起一块甜点喂给猫猫,顺手把猫猫眼灯旁飘散的光粒子拂去,“好了好了,小教官,来吃点甜的压一压。”

    后知后觉的梦比优斯看到前排的赛罗泽塔和泰迦忍笑的模样,羞得赶紧把脑壳蹭到希卡利肩上,一边嚼嚼嚼把甜点咽下去一边收拾好表情。

    泰罗一边把泰迦扒拉回去一边招呼赛罗泽塔:“看前面看前面,那个无幻魔人出现了。”

————————————————————

  *修文ing,稍微捉一下虫,全部修完之后会换新家,到时候会留新地址(づ ̄ ³ ̄)づ

评论(47)

热度(2793)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